Adult Words Here~

Adult Words Here~0

未成年讀者或心智不成熟的人最好不要來看如果還是要看 的話, 請你們識相一點自行負擔起任何後果。

本站業已負盡告知責任, 故任何與本站文章內容無關,或經本站告知而仍產生的任何負面問題,本站一概不予負責。

標題


標題


標題


標題


標題


標題


耽溺(限制級,未成年者請勿點開來看。一旦點開後果概不負責)

對於女體,他深深的迷戀著。肩頸、胸腰、臀腿,圓滑豐潤的線條、形狀,以及觸感...

他尤其最愛看女體被繩索勾勒出的,一道道覆蓋在其身體線條之上的勒痕,欣賞著女體因為被玩弄著而止不住發出的呻吟驚呼甚至如慘叫般的尖銳哭喊,扭動著腰,不禁露出來的銷魂表情。

這次與另個女體的美妙相約,他一邊聽著對方因高潮而發出的吶喊,一邊用力揉捏並吸吮著對方的雙乳。

女體的全身被枷具束縛著,雙腿大張。正被改良過的機器,高速抽插著下體。他狂熱的掐著女體上的每一吋皮膚每一寸肉,促使對方發出已分不清痛覺或快感的叫聲。

他熱衷於自己瘋狂的世界中。彷彿這是一個只有他為中心的世界,只要一陷入就完全停不下來。他不想停下來。

就算他身下的女體精疲力竭,只會更引發他的強烈慾念。

讓美崩壞,便是對美最高的敬意...

其實這篇是最近我在ask網站上面所接收到的臨時點文,所以也可以算是半訂製。但也剛好因為這一段期間內我一直都沒有好的靈感,所以這篇我是根據某個圈子的圈內人對女體的極端狂熱為形象硬擠出來的──────至於是甚麼樣的圈子,我想內文已經寫得非常露骨,不需要我再提示了──────也所以其實一直都覺得自己這篇寫的並不是很好

感謝該匿名提問者給予的創作機會

初次發表時間:2015/7/5 09:18:53

隨文附上最後出處之連結


Back to Mainpage instant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