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 Stories0.

任何時空、任何可能性,交織而成的任何幾種故事。題材不一

寫我愛寫的,與你/妳不一定想看的。 書寫任何可能,與任何想望。

Any stories I 'd like to write,but you willnot really accept.Dare you read them?

標題

內容

內容

內容

內容

內容

內容

內容

內容


標題


標題


標題


標題


標題


標題


折翼

雲中那一抹謙和,淡淡的,飄忽著。彷若無從捉摸,片刻間就會遁去。

這是仙華在與人面見之初,所想要帶給眾人的印象。她的姑母替她取了這麼一個虛無飄渺的名字,但偏偏她的外型又配不上字面上第一眼帶給人的仙氣。 她只能盡自己力所能及的在介紹自己的名字時,謙卑的自我解嘲。

「大家好喔,我是仙華。仙貝的仙、豪華的華,如果大家不討厭我既鮮嫩又油滑的外型,也可以理解成我又鮮又滑,就跟魚一樣。這樣稱呼起我來就不會彆扭了。大家一起好好相處吧,嘿嘿......」

其實她也並不是不漂亮,就只是五官比較雍容,不是那種空靈的美感。令她自己比較安慰點的是,她與人應對時在用詞上的靈活,以及她豐沛的詞彙力。時而俏皮時而優雅,使她還是得以靠著不小的親和力留下些好印象。

這可真多虧了她的姑父母自她幼年起對她無孔不入的國學教育。

人無完人,總是會有某一些人不喜歡、或不肯喜歡另一些人。團體中另外幾個更漂亮的女孩子,反而比其他外型較為一般的人還要討厭她。

「她那什麼介紹詞啊?有夠怪的。」


Back to Mainpage instantly.